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日产东风与建行联袂呈献车主会员信用卡

日产东风与建行联袂呈献车主会员信用卡

      

  东风日产与建行联袂呈献车主会员联名信用卡,精彩体验, 瞬间呈现!

  会员积分提速:信用卡消费自动按3‰兑换会员积分;

  工时折上折:会员申请即享保养工时折上95折。

  首发盛礼:核卡60天内信用卡消费积分双倍;

  信用额度:金卡5000到十万,白金卡3万到20万!

  为全新打造的服务平台,N-Club是对东风日产感心服务品牌的进一步补充和强化。在汽车行业内,N-Club也是第一个由厂家主导的会员积分回馈体系。无论是新、老车主,只要加入N-Club成为会员,便可得到100积分的回馈,之后按照规则在东风日产各专营店消费、推荐车主或参加活动,便能成为N-Club会员并获得相应积分。当会员积分超过20分时,就可以1分=1元的比例抵扣现金。而且积分抵扣比例不设限制,为会员带来更实惠的汽车生活体验。

  实际上,随着车市的不断发展,许多车企或经销商也曾推出自身的会员俱乐部。相比之下,东风日产会员俱乐部(N-Club)更加系统化。它整合了东风日产销售服务、售后服务、水平事业三大体系的资源,全方位覆盖客户与东风日产的“触点”。无论是购车的新客户还是返店维修保养的老客户,都属于N-Club回馈的对象。

  亮点一:全时段。任何客户加入东风日产N-Club后,无论任何时候到全国各网点消费,东风日产都会送给用户相应的积分。如果是在特定时期,如“夏季服务月”、“感心公路”活动期间进行消费,还可以享受额外的积分回馈。

  亮点二:全区域。N-Club应用全国联网的数据互通系统。目前,网络系统已经在92%以上专营店开通,预计在2012年实现100%覆盖。届时,无论会员置身何处,都可以在东风日产近600家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里享受到同等的积分和抵扣。这对爱好自驾出行的东风日产车主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

  亮点三:全透明。N-Club会员在东风日产的所有消费和积分行为都会记录在案,并完全向消费者本人公开。消费者可通过登陆N-Club的官网,查询到每一次消费、积分和抵扣记录,让钱花得清清楚楚,绝不含糊。

  亮点四:全积累。N-Club会员获得积分的渠道不仅限于发生消费行为。无论是介绍客户或是参加任何一次东风日产举办的活动,都可以获取相应积分。

  此外,N-Club会员还能享受精品套餐、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优先享受绿色通道等各种优惠和尊贵服务。可以说,东风日产借助N-Club平台,正在打造一种全新的车主生活模式:以周到、细致、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为车主创造一个超越期待的“人 车 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