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证付款如何使用_信用卡付款的具体流程介绍

信用证付款如何使用_信用卡付款的具体流程介绍

      

信用证付款如何使用?信用卡付款的具体流程介绍。在对外贸易交易过程中,企业之间使用信用证付款是常见的一种付款方式。那么,企业如何使用信用证付款呢?具体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信用证付款流程

1、买卖双方约定使用信用证付款;

2、买方通知当地银行开立卖方为收益人的信用证;

3、开证行请求另外一方银行保兑信用卡,对方银行通知卖方信用证已开立;

4、卖方收到信用证,开始装运货物;

5、买方将单据给指定银行,该银行按照信用证审核单据,并由开证行以外的银行将单据寄送到开证行;

6、开证行审核单据无误,按时限约定,承兑银行偿付;

7、开证行在买方付款后交单,买方凭单取货。

 

以上是信用证付款的相关说明。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