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高额度的秘密

浦发银行信用卡申请高额度的秘密

      

  本人在小区当保安,知一个月工资也就3600,月初办理了浦发白金卡简约版

  没想到下卡的额度有45000,并且还有42000的万用金,也就是说我在浦发银行能借到87000。

  我也没想到能下这么大的额度。很是惊喜。浦发真的给力。

 

  下这么高额度的秘密就是我的同事是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他推荐我办理的卡,并且我办理下来首月消费一笔50元会获赠50元刷卡金。

  更大的惊喜就是你是浦发银行信用卡用户就可以申请成为浦发合伙人,推荐他人办卡,推荐也会获得相应现金奖励。

  还等什么,如果你想办卡就找我推荐你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