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白户学会这些,30万额度信用卡不在话下

白户学会这些,30万额度信用卡不在话下

      

什么是信用卡“白户”呢?

它指的是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人,也就是初次申卡人,这些人因为没有用卡记录,在央行的征信记录通常是空白的,所以被称为白户。

为什么白户不容易申请信用卡呢?

因为对于银行来说,没有记录就无法判断申请人以前的信用情况,虽然刑法上“疑罪从无”,可是在信用卡审批这里,则是“疑罪从有”,也就是白户的人和有过信用卡逾期的人一样,都是银行批卡时审核更加严格的人群。

白户该怎么申请信用卡

首先要从股份制的中小银行入手,四大国有银行的卡相对比较难申请,股份制银行就要温柔多了,你的人生第一张信用卡不妨从此入手。

其次,尽量找你的工资卡或是有大额存款、理财产品等资产的银行,因为你有资产或是工资流水在这家银行,那么银行对你的资产情况和收入情况会更了解,在批卡时会有加分。

第三,不要一下子同时申请太多信用卡,有些用户因为着急办卡,会在网上一下申请好几家银行的信用卡。这样做并不会为他申卡加分,反而会对其申请信用卡产生不利影响。因为银行可以在申卡人的征信系统中看到他的申卡情况。什么人会着急申请那么多卡呢?这很容易让银行怀疑该用户有办卡的真实目的,更何况该用户还有过不良信用记录,综合来说,都会影响申卡结果。

第四,要从普卡入手。很多人都喜欢申请金卡或者白金卡,但是对于大部分银行来说,对于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人,即使收入再高,也不会给批金卡的,你必须使用普卡一定的时间后,银行才会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为你的信用卡升级。


怎样申请到自己心仪的信用卡?

什么卡额度高且容易申请?

建议申卡顺序:

1、交通银行信用卡(最好批核,额度较低);

2、招商、光大、广发信用卡(容易批核,提额快,此时冷冻交行,不管他多大额度);

3、在招商提高到4万的时候,申请平安和中信(他们都参考已有卡最大额度);

4、申请浦发信用卡(参考已有卡最大额度,且不在意负债,多看重已有卡片使用率);

5、此时信用卡也有30万额度了吧,不算现金分期、备用金之类的(这些没有紧急事情尽量不要用,因为银行政策变得太快,像临时突然并不给,额度突然被降,这是常事,例如平安、招行、交行);

6、最后一步申请四大行的信用卡(有了资金慢慢养吧)。

 

为什么要按照这个顺序呢?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是因他最容易批,对于白户来说这点十分关键;

二、申请招商、光大、广发信用卡,是因为他们最容易提额;

三、申请平安、中信、浦发信用卡,主要是因为他们多参考已有卡额度,且提额特别慢长。如果不申请招商,先申请浦发,那你的总授信增长十分慢;

四、申请四大行是因为四大行网点多、政策稳定,也禁得住薅各种羊毛,不像小银行政策变得快,说限制使用就限制,说降额就降额,说没临时就没临时,等到额度足够用了,就注销之前的小银行。


怎么样确保第一张卡能下

因为你申请的第一张卡的额度会影响日后再次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时候其他银行对您信用额度的评估。

所以建议你申请首卡前能够向银行尽可能提供足够多而且有效的财力证明。通俗一点说,就是向银行证明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而且收入持续稳定,不会出现刷卡过度而无偿还能力的行为。

 

哪些算有效的财力证明

社保证明

在同一公司工作3个月以上并且有缴纳社保的记录 可以证明你工作稳定,而且通过查询社保缴纳费用银行可以估算出你税前收入。

公司收入证明、名片、工牌复印件

这个可以证明你目前的工作情况,很多时候有一张国有企业的工牌或者公务员的公务证,记录良好的话,成功下卡肯定没问题。

存款证明

如果打算申请一家银行的信用卡,提额的最好办法就是在这个银行有超过3个月大额定期存款。比如在申请招商银行白金卡前在该招行有50万存款超过半年,那么成功下卡的胜算就会高很多。

纳税证明

可以有效的证明您近期的收入情况,是最直接的财力证明。比如广州可以在社保局的自助服务机器上通过身份证查询2年前的纳税证明,在这张证明上包括你每个月税前工资,及年度交税情况。

 

房产、车产证明

这类证明属于辅助性证明,从另一个侧面证明您资产雄厚,对于银行评估你的额度有帮助。比如广州的中国银行申请白金卡就要求有广州市区内150平米以上房产证。 如果是新买的房子且有房贷,可以提供购房合同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