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

      

通常,买大宗商品是选择信用卡分期会降低当前的资金压力,还能快速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那么,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有广发卡的朋友最近问我,用广发信用卡分期可以分多少期,最多能分多少期呢?下面,卡宝宝来科普。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

广发信用卡最多分期24期。

广发信用卡样样行分期每期时间为一个月,分期付款每期收费比例标准根据申请本金计算。

分期付款具体收费标准计算方法:

1、分期方式选择6、12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申请本金的0.65%;

2、分期方式选择18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申请本金的0.7%;

3、分期方式选择24期,分期付款手续费为申请本金的0.72%;

4、如果提前偿还分期款项,未缴纳的剩余期数的手续费将在提前偿还时一次性收取。

假设手续费为0.65%,5000元本金。

分六个月每期应还款额为:5000*0.65%+(5000/6)=865.83六个月总共还5194.98元。

 

以上是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的具体讲解。如您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您打电话咨询发卡银行,希望能帮到您。

>>点击立即办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