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快速提额技巧

信用卡快速提额技巧

      

对于信用卡消费,大家关心最多的就是怎么可以快速提额,下面简单说几个点:

1 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尽量刷卡消费。比如买瓶矿泉水,什么交电费、水费、电话费……别小看这些小额的刷卡记录,对于你用卡的活跃度是很有用的。

2 有意停用一个信用卡一定期限,银行为了留住客户,有的会奖励提额。

3 降低整体负债比,可以在出账单前把欠款还上,这样就不会空卡出账单,如果全额还,账单就是0了,这样负债比率就降低了,申请提额,银行不会拒绝。

4 增加酒店,珠宝,洗浴,旅游,饭店等原先1.25费率类的商户消费。

5 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

6在账单日或者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申请,最为有效。

7适当做下分期,数额不需要太大,分期的期数不要太长,让银行有利可图。

8参加发卡行搞得一些优惠积分活动。

9 巧用套现,这是每个银行都无法解决的问题,关键是不要太过。我本人的建议:刷大额一定要小心谨慎,额度不要超过总额度的五分之一。刷积分除外。

10 勤还款,有钱就还。这样做的目的是增加资金周转的效率,增加资金的利用率,刷卡还卡的频率越大,银行越喜欢,既觉得资金安全,又能赚到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