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条件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条件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条件:

  1、年龄满足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稳定的合法经济来源,并能提供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部章或财务章;

  3、具备一定的财力证明,如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该行定期存单等;

  4、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进度

  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如何查询申请进度?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可以查询申请进度吗?下面,来看看光大银行爱奇艺联名卡申请进度:

  1、网银查询

  ①进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

  ②直接点击“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

  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完成身份验证就可以查询到光大爱奇艺联名卡申请进度。

  2、手机银行查询

  下载光大银行信用卡阳光惠普APP,登陆后,点击底部菜单栏“服务”,在服务页面便可有“进度查询”口子。此外,还有“卡片寄送查询”口子。

  3、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4001-000-000或4007-888-888,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证件号码,即可查询到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4、微信公众号查询

  ①打开微信客户端,搜索“光大银行信用卡”并点击关注;

  ②关注后,进入光大银行信用卡页面;

  ③点击“在线申请”,选择里面的“进度查询”即可。

上一篇:建行信用卡申请 下一篇:环球黑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