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如意白金卡申请条件

宁夏银行如意白金卡申请条件

      

  宁夏银行如意白金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如意白金卡是宁夏银行专为高端客户发行的符合银联标准的信用卡,具备高额授信、循环信用、全额提现等功能,可在全球具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处消费或ATM上使用,适合客户临时资金周转及消费需要。具有尊贵品质和高额授信两大特色。

宁夏银行如意白金卡申请条件

 

  宁夏银行如意白金卡申请条件

  1、信用良好,我行“成长之星”企业或评级授信AA级以上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股东;

  2、信用良好,年收入较高且能提供有效担保的个人客户。

 

  如意白金卡是宁夏银行专为高端客户发行的符合银联标准的信用卡,具备高额授信、循环信用、全额提现等功能,可在全球具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处消费或ATM上使用,适合客户临时资金周转及消费需要。

  尊贵品质:如意白金卡专为信用优良的精英人士设计,采用foil材质和寓意财富的图案设计,彰显出尊贵品质及独特内涵;

  高额授信:如意白金卡最高可享200万元循环信用额度,可全额提取现金、行内转账或刷卡消费,在卡片有效期内随借随还,无论日常生活还是商旅公务均能轻松如意、优越随行。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宁夏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