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对号入座的申请信用卡才易通过

对号入座的申请信用卡才易通过

      

  信用卡如今在大家的生活里已经离不开了!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因为每个人的资质不同,有的人申请额度高,有的人申请额度只有几百,还有的人申请直接秒拒,一张都没有。下面卡宝宝就从这几个方面讲解,一是申卡容易的群体,二是申卡困难户解析。


  1、高收入人群

  那么,高收入具体怎么体现?这个才是关键,你有没有钱不重要,重要的是让银行觉得你有钱,而这个东西,完全是可以模拟的。这个就主要体现在你的银行流水和职业了,银行流水不多讲,这个是真实的东西,银行都能看得到,而职业这块,不仅仅可以体现在你的填表上面,所以说方法很关键(有资质不好,没有好的单位,住址,的朋友可以找到文章开头的小编包装一下)帮你解决信用卡申请困难,合理运用信用卡。

  自由职业者,这类群体,最好的办卡方式就是过流水的方式,方法思路也很简单,办理一张银行的储蓄卡,然后存款进去,分批多存几次进去,在去办理信用卡基本秒批!我们已建设银行行为例,先办理一张建设银行的储蓄卡,开通手机银行,然后上面不停过流水,一段时间之后,去手机银行端口看下有无预审批额度,预审批对于建行来讲,就是很大的一个优势,这家银行到底有无额度,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来,只要有预审批,90%以上的通过率,而且卡片可以直接选择寄到家里,现在不是有很多做什么商的吗,各种自由职业者,都有尝试此种方法,对于其他银行,同样的道理,虽然没什么预审批,但是流水足够好了,银行也会主动邀请你办卡。

  模拟高收入,说到本质,就是把没钱的装成有钱的,对于装这块,大家都知道,是很累的,怎么装?之前讲过方法也很多,如定存,理财等,过流水的方法也是效果很好的,还有就是对于中介而言,在客户资料包装上,说到底也是装,从而取得更高的下卡率及额度。

 

  2、稳定群体

  这里讲的稳定,就是工作很稳定的人群,银行都喜欢这样的人群,工作非常稳定,踏踏实实的,也没什么大的志向的群体,这类群体,虽然不会有什么大的成就,但对于银行而已,非常的稳定,而且风险也很小,坏账率也低,银行不仅仅是盈利机构,也是深度研究人性的,什么样的群体坏账率高,什么样的群体坏账率低,数据一目了然,还记得马云之前公开的花呗借呗的坏账率吧,往往不还钱产生逾期的,是那些学历很高收入很高的群体,从性别来讲,男的就比女的坏账率高,这是真实数据,数据摆在那,不服没办法!

  举例说明,如同样资质差不多的两个人,在职业这块,为什么一个普通职员的下卡率及额度,要比一个销售部门的人,下卡率及额度都要高很多,没有原因,就是银行好这口,银行喜欢稳定的群体。

 

  3、信用记录优良的人群

  打造一份优良的征信报告,对于你的下卡率也有很大的帮助,不管是申卡还是提额,征信都是很关键的,当然,申卡及提额,银行看的点不同,具体看哪些点,征信报告很完美,手中就两三张卡,而且额度都很高,贷款也是,只要上了征信的贷款,都是额度大的,而且还款优良,上征信的网贷,很少很少。

  烂征信体现:征信上至少8张以上的卡片,而且平均每张不到一万块,虽然总体负债不高,但体现了你总体资质不好,有的人虽然两三张卡,每张都十万以上额度,总体负债虽然比你高,但体现了非常优良的资质,后期融资更加容易。还有就是,上征信的网贷很多,上面有至少8家以上,每家都几千块的额度,这类征信就很烂了。之前文章也讲过,上征信的网贷,如果每家几千块,征信上面有10条左右的记录,这类征信基本就废了,后期申请什么都会秒拒。

  所以,对于一些白户而言,有个打造完美征信的概念,有份稳定的工作,先去申请一家提额很快的银行,就申请一两家即可,然后慢慢用,几年过去了,额度涨上来之后,当有一天缺钱时,再去申请他行卡片或贷款,通过率及额度就会高很多。

  一般而言,白户申卡较难,征信产生逾期申卡也很难,白户不多讲,产生逾期了要注意了,首先给人家把钱还清了,不要产生呆账,二是不要销卡,接着使用,虽然官方说法是征信5年更新一次,但是现实情况是,只要你不销卡,接着良性使用,一般两年之后,就基本没什么影响了。

 

  4、银行喜欢的职业

  银行有喜欢的职业,也有不喜欢的职业,有的职业,下卡率本身高很多,如公务员、教师、医生国企员工、大型民企员工、上市公司员工、世界500强员工。等等,

  有的职业,下卡率就低很多,如销售、房产中介、保险职业,高空作业者 、矿工、司机、空乘人员、消防员、海员、军人等。等等。

  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众所周知。对申请信用卡来说,信用记录更为重要。银行放贷都是非常谨慎的,一个还款记录“污点重重”的人过来借钱,相推脱也是情理之中。方法:理性用卡,及时还款,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但有助于申卡,对个人贷款等其他方面来说,也会有助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