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交行信用卡优缺点

交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交行信用卡优缺点

      

交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交通银行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共同合作推出的信用品牌产品,其用户定位是“一群对生活和事业有理想、有追求,懂得享受,更愿意奋斗,有时也有到国外求学、经商、调研或旅游需求的人。 下面,卡宝宝说说交行信用卡优缺点。


 

交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说说交行信用卡优缺点

 

交行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1、申请相对其它银行门槛不高,申请渠道也比较多营业网点金融网站交行官网等等都可以申请;

2、还款比较方便除了营业网点和网银财付通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都可以还款且到账也比较快;

3、网付限额较高如支付宝限额10000元;

4、免息还款期在各行信用卡里比较长,有56天免息期;

5、特色服务“交行好享贷”利好广大购车,者具体详细可登陆交行官方网站查询;

6、优惠活动丰富多彩,看电影、吃美食、住酒店、国内国际旅游等等,皆有机会体验交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以及丰厚的活动汇报。

 

说说交行信用卡优缺点

1、只能系统主动提额,不能申请提额,人工也不能干预;

2、需要短信提醒费;

3、取现手续费很贵很贵;

4、全额罚息;

5、风控严格,违规容易封卡影响征信。

>>点此办理交行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