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年轻人如何办理自己的第一张信用卡

年轻人如何办理自己的第一张信用卡

      

在四大银行办信用卡门槛相对比较高,额度也很低。甚至是零额度,除了四大行以外会容易点。

在银行有资产么?没有任何资产申请白金和金卡谁家都不可能给你批下来。

理论身份是学生是什么鬼?如果填表时写学生,基本都会被拒。年龄只要身份证上超过18岁就可以申请信用卡,如果未满18岁,你就别想着办信用卡了。

自己有公司,得看公司类别,如果是什么小型餐饮类(如什么奶茶店咖啡店街边小饭店等)、娱乐类(游戏机店,网吧,KTV,健身房,洗浴中心,会所等)和一些非法类行业,想也不用想了,没有哪家会给批。如果是符合条件的公司,就拿营业执照复印件去网点填表申请办理,比较好下卡的有招商,交通。

 

有车就开个收入证明加盖公章,拿着行车证复印件去申请。


年轻人就乖乖的去申请青年卡去算了,这个最简单,只要年满18岁,有个合法单位,年收入超过1.2W就能办下来。别想着去申请白金,金卡,之类的,只要申请就会在征信里留下银行查看记录的,被拒次数多了,谁家都不会再给你批的,不要把申请信用卡当成游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