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正常消费竟然也会被封,快看看有没有中招的

信用卡正常消费竟然也会被封,快看看有没有中招的

      

随着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信用卡已经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不论是订机票、酒店,商场消费等,我们都可以用信用卡消费。信用卡虽然便捷但是一旦使用不当也会导致麻烦,对于正常消费的信用卡被封估计不但使使用者感到困惑,还会给使用者带来一定麻烦。

前不久遇到这样一件事,有一位李先生在某银行办理了一张额度为5000元的信用卡,后来李先生买了一智能电视4999,当时李先生直接使用刚刚申办的信用卡刷了。一星期后李先生邻居张奶奶看看电视不错也想让李先生帮忙给买一个,直接给了李先生现金而李先生为了是信用卡快速提额把信用卡还完后,又刷信用卡帮张奶奶买了一台。一个月后李先生还完信用卡突然发现信用卡不能使用了,经联系银行客服才知道卡被封了。

估计不少人都遇到过李先生的境况,明明正常使用信用卡为什么信用卡会被封呢?其实原因很简单,银行怀疑持卡人存在恶意套现所以就封了李先生的信用卡。除了李先生这种情况还有以下情况也会又被封的风险:

   1、刚还完款就一次性刷完

有些人可能是使用信用卡套现,也可能是急需资金周转,他们喜欢刚还完信用卡就一次性把卡刷爆,这种刷卡行为是不可取的,很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不仅不利于后续提额,而且信用卡还有降额、封卡的风险。

 

  2、经常在固定POS机刷卡

银行利用大数据可以掌握持卡人的刷卡情况,现在的POS机都有固定的IP地址,如果你经常在固定POS机上刷卡很容易触发银行的风控系统,银行会怀疑你套现,很可能会对你进行封卡处理。

 

3、经常单次大额刷卡

正常来说,使用信用卡都是解决一些生活之需,刷卡金额一般不会太大,如果你经常单次大额刷卡,那么就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怀疑,一旦银行怀疑你套现,那么就有可能对你进行封卡处理。

 

 针对以上情况如何防止呢?

首先,不要每次刚还完款就一次性刷完,那样银行会认为你要么很缺钱,要么就是恶意套钱;

其次,不要在短期之内频繁的在同一个地方,同一台POS机上刷卡。

最后,不要经常刷相同大额度。

最后告诉大家一定要合理利用信用卡,这样才有利于大家日常便捷使用信用卡,不然正处于急需用钱期信用卡被封也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