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高层领导更换 进入发展新时期

徽商银行高层领导更换 进入发展新时期

      

  12月12日,徽商银行发布公告称,李宏鸣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已选举原行长吴学民先生为继任董事长。至此,徽商银行掌舵人已实现交棒,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另据徽商银行官网消息,在徽商银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上,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指出,这次调整,既是领导班子正常的新老交替,也是着眼又好又快发展的统筹考虑。他说,李宏鸣思想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组织领导能力强,作风正派,勤奋敬业,这次因为达到任职年龄,不再担任徽商银行董事长。邓向阳充分肯定了李宏鸣在徽商银行董事长任上的工作。他指出,四年多以来,徽商银行已逐步发展成为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银行,公司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对于继任董事长吴学民,邓向阳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吴学民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金融和银行业务,事业心和责任心强,自我要求严格。思维敏捷,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经营能力,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省委认为吴学民同志能够胜任徽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并对徽商银行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李宏鸣掌舵的四年多以来,徽商银行实现了持续较快发展。据历年财务报告显示,四年多以来,四年多来,资产规模年均增长超过26%,存款年均增长超过20%,贷款年均增长超过12%,省内累计信贷投放超过2万亿元。截至目前,资产总额逼近1万亿、存款总额超5000亿元、贷款总额超3000亿元,各项主要指标在全国城商行以及省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中位居前列。2017年徽商银行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第168位,比2013年提升111个位次。

  在多年的发展基础上,徽商银行进入了新时期。长期在金融系统工作的吴学民,具有宏观的经济视野,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对经济与银行业务非常熟悉。资料显示,近年来,吴学民作为行长,先后组织推动了徽商银行H股上市、设立徽银金融租赁公司、实现省内县域网点全覆盖等影响徽商银行发展的重大事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