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呢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呢

      

一些初次使用上海信用卡的用户可能对信用卡的余额和可用余额不是很了解,为了让用户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账号情况,已经还款和消费情况,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下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呢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什么意思呢

信用卡余额是指截止至目前已入账的全部应还款额,不包括未入账的分期付款以及未入账的手续费、利息等。

信用卡可用余额也可以叫可用额度,就是信用卡目前可以透支消费的额度,等于信用额度减去已经使用的额度。关于可用额度的计算可以参考以下公式:信用额度-未还清的已出账金额-已使用未入账的累积金额=可用额度。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信用卡余额为负数

当卡友收到银行的消费提示短信,发现信用卡余额竟然为负数的时候,肯定会摸不着头脑。其实,余额中有负号,表示当前信用卡有多余存款,无欠款,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我们有溢缴款,这时候就不用担心欠款的问题啦。

如果余额中无负号,则表示当前信用额度透支,有欠款。

现在你懂了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的相关知识了吧!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随时观察自己的信用卡消费情况,了解自己还可以花多少钱、已经花了多少钱,这样才可以稳控好收支哦~

上海信用卡余额和可用余额注意事项:若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有问题,甚至还要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

如果你的信用卡被盗了,你第一时间可以向银行反应,银联会第一时间不转账到商户的,只有在签字之后确认是本人之后才可以正常消费的。

一般我设了密码及签字同时有效的,还有随时要手机短信息提示你的账号情况的。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