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欠1万最低还款多少不会被罚滞纳金

信用卡欠1万最低还款多少不会被罚滞纳金

      

有不少卡友最近都比较关注银行信用卡滞纳金的问题。如果使用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那么信用卡欠1万最低还款多少不会被罚滞纳金呢?下面就跟着卡宝宝一起学习一下吧。

 

信用卡欠1万最低还款多少不会被罚滞纳金

这个问题的话是需要看回卡友们申请的是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因为每家银行所设定的最低还款项是会根据每家银行的不同而会有不同的数字金额的,滞纳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如果欠款一万元,现在最低还款一千元,滞纳金就是收取100元。

所谓信用卡滞纳金,是指实际还款未达到最低还款额时,对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收取的费用。各家银行政策不同,所设立的滞纳金门槛也不尽相同。

举例:

若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请查看账单,如有疑问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核实。
  若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清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我行将根据《招商银行信用卡章程》计收相应的滞纳金。 滞纳金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美金1元。同时,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
  最低还款额是指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偿还的金额,显示在信用卡当月账单上。 若您不能一次性还清,可在最后缴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时全额还款,刷卡消费是可以享受免息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