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大连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大连银行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68亿元,中国东方为第一大股东,在境内外拥有14家控股公司,业务涵盖资产管理、保险、银行、证券、信托、小微金融公司。大连银行信用卡的免息期最长是多少天?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一下大连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大连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大连银行信用卡免息期介绍

  对于银行的信用卡免息期,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免息期,也有不同的计算方式,大连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是多长时间?需要弄清楚大连银行的结账日以及还款日,如果在结账日后的第一天消费,到还款日当天还款,可以使用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

   大连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大连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规定,持卡人在账单到期还款日之前按账单的全部金额还款,上期非现金交易(即POS消费类)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持卡人在信用额度内消费,可享受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

  大连银行银行卡拖欠年费后果

  大连银行信用卡年费如果未按时交,将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并进入征信系统,以后办理信贷业务会很困难,它会影响申请各类贷款、上保险、求职、海外留学等,还会产生信用卡滞纳金,银行按超过规定期限的天数,每天征收应缴款额一定的百分比。年费如果逾期90天以上,银行有权起诉持卡人。按照《刑法》规定,对恶意透支信用卡5000元以上,银行经三个月催收未还,情节严重者,还可能因诈骗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对于违约客户来说,进入司法程序后,不仅给自己名声带来影响,还会损失更多的成本,除了要缴清欠款外,还要承担诉讼费用。大连银行信用卡如果在最后还款日未全额还款,在下期对账单上,则会产生循环信用利息,且需要从消费入账日起计算利息,循环日息高达万分之五,即年利率达到18%。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