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广州农商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广州农商银行是广州当地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平台,建立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利用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战略,构建广州农商银行的互联网服务中心,服务能力遍及各地,信用卡中心打造的各种服务也深得人心,得到广大消费者的爱戴,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分享一下广州农商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广州农商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光于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有不同的计算方法的,银行会定期对信用卡发生的交易进行结算,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持卡人只要全额还清对账单上的金额,是不用支付消费的利息的。
 

  广州农商信用卡最长免息期多少天?

  农商银行信用卡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例如,账单日为每月10日,到期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农商银行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6天,最短25天。刷卡日期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例如您的帐单日为每月10日,则帐单日后第25天为到期还款日,如果您在5月10日消费,当天出账单,到期还款日为5月25日,免息期只有25天(5月10日-5月25日);如果您在7月11日消费,则8月10日出账单,您的最后还款日为9月5日,免息期为56天(7月11日-9月5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