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如何计算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如何计算

      

  使用信用卡的优势,在于人们可以提前消费,缓解自己的经济危机,在无息账期内可以任意消费,只要在还款期内还款,即可以无偿使用,办理了信用卡的人群,都十分关注信用卡的免息期,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及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如何计算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信用卡免息期是针对信用卡非现金交易的一种账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的计算方式,根据你消费的日期不同,还款日也不同。在账单日前消费,还款日即短点,在账单日后消费,还款日要长些。
 

  广州农商信用卡免息期如何计算?

  首先我们要清楚以下几个概念

  记账日:指广州银行将信用卡交易记入信用卡账户的日期。

  账单日:就是指广州银行信用卡审批合格后,下发卡的时候,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账单日,账单日生成之后一般都不允许更改。

  到期还款日:它指的是对账单所规定的还款日期,在规定的日截止时间前,广州银行应收到全额还款额或最小还款额的还款,不然您就是逾期还款,将会利滚利地交滞纳金。

  当然银行是有一个免息还款日的,非现金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为免息还款期,广州银行的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6天。比四大国有银行的免息时间要再长一周。
 

  免息还款日怎么算呢?

  您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如果您在4月10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5月5号,您的免息还款期即为25天(4月10号至5月5号)。

  如果您在5月11号消费,账单日为6月10号,到期还款期为7月5号,您就可以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5月11号至7月5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