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计算规则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计算规则

      

  随着社会的发展,金融行业的进步,信用卡使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很多的朋友开始办理信用卡,目前,可以说已经实现了人均一卡的情况,不过,对于使用卡的人群来讲,还不是很清楚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接下来,卡宝宝给大家介绍包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及包商信用卡免息期计算规则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计算规则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包商信用卡免息期介绍

  近些年来,包商银行发展十分迅速,使用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的计算方式需要知道其记账日及还款日,来推算最长还款日,你消费的日期不同,计算的方式也是不同的。
 

  包商信用卡免息期怎么算?

  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是指在持卡人于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的银行记账日至还款日之间的时间。包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免息还款期最长56天,最短25天。若持卡人在账单日后一天消费,享受最长免息期。

  举例来说:若包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账单日为每月10日,如果用户在4月10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到期还款日为5月5号,则持卡人的免息还款期即为25天(4月10号至5月5号);如果持卡人在5月11号消费,账单日为6月10号,到期还款期为7月5号,则用户就可以享受56天的免息还款期(5月11号至7月5号)。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