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你知道为什么银行会为信用卡设置有效期吗?银行之所以对其设置有效期主要目的在对卡片磁条或芯片磨损情况的预估,从而来保障客户正常使用信用卡。一般情况下,每张信用卡上都会印有有效期,那么,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你知道吗?卡宝宝下面来介绍一下。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中行信用卡有效期是位于信用卡正面卡号下方的四位数字,格式为月月/年年(MM/YY),例如:若卡号下四位数字为08/15,表示信用卡到2015年8月31日过期。

  怎样查询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

  中国银行规定,信用卡有效期一般为五年,过期后信用卡卡片将自动失效。若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届满后不在继续使用信用卡,应在有效期届满前50天内以书面方式或双方认可的其他方式通知中国银行并办理销户手续,否则中国银行视同持卡人继续使用信用卡,将为持卡人提供更换新卡的服务。

  对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内未激活的信用卡账户,中国银行不提供到期换卡服务;此外,中国银行有权根据对持卡人历史用卡记录的评估结果不提供到期换卡服务;持卡人信用卡项下欠款不因卡片有效期届满、换卡等原因而变更或消灭;对于续卡客户,中国银行将在信用卡到期前,将新的卡片邮寄到持卡人的账单地址。新卡激活后,旧卡作废,其账户信息包括交易记录、积分、额度状况将转移至新的卡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