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多了怎么办 浦发信用卡溢缴款理财来帮您

信用卡还多了怎么办 浦发信用卡溢缴款理财来帮您

      

  生活中有人会将钱存到没有欠款的信用卡里,或者还信用卡时多还一些,然而,想把钱取出来,却要收取一定金额的手续费。怎么办?


  近日,浦发信用卡携手上投摩根,打造了在信用卡行业内首家在APP上实现溢存款理财功能的理财平台,满足了用户的理财需求,盘活了用户的闲余资金,便于他们更好的财富管理。通常来说,溢存款是指信用卡用户在还款时多缴的资金,不同于借记卡,多还的资金存放在信用卡里,不会产生利息。据了解,浦发信用卡溢存款理财功能,可让用户一键签约自动将信用卡内的溢存款进行货币基金申购,使原本无利息的溢存款享受到货币基金的良好收益,轻松实现闲钱理财,成为“会理财的信用卡”。


  那么溢存款理财该如何申购呢?

  拥有“浦大喜奔”APP的客户可点击进入“浦大喜奔”APP—“精品或分期模块”—“溢存款理财”进行申购。微信客户可进入“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微广场”—“浦大喜奔APP/溢存款理财”,即可进行申购。持卡人还可通过“发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宝生活号或“浦发信用卡”支付宝财富号进入溢存款理财平台,进行申购。


  卡宝宝提醒:如果没有浦发信用卡的朋友,以上这条路是不适合的,建议采取同行转账到借记卡的方式来取现,可免除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