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设置

东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设置

      

  有一个卡友问卡宝宝,东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怎么算?加上他最近有急着刷卡的需求,那怎么办好呢?

  刷卡的时候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为什么呢?因为如果你选择合适的日期来进行信用卡的刷卡,那么你还款的期限就会最大化。但是如果你非常着急需要刷卡,并且正好刷卡的那一天是你信用卡的还款日,那么这一天的消费该如何算呢?东亚信用卡账单日当天消费,这笔账要算在哪一期的账单内呢?不了解的你就来看看下文吧。

  卡宝宝提醒:各银行的计算方法不一样,有些入帐快的银行是计入当月,例如浦发,而有些入帐比较慢的银行就计入下一帐单日出帐,如招行、交行。各银行不统一,为保险起见,建议最好在帐单日的次日消费,以免因银行不同而产生逾期。

  信用卡账单日是指银行对你账户结算的日子,也就是出账日。

  还款日是指你必须再这之前还款的日子,不然你就会有不良记录并产生利息。

  举例来说:

  账单日和还款日的关系是不变的,只要出账单,就必须20天之内还款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先透支后还款。

  免息期:是说从你刷卡的当天,到你的最晚还款那天把这笔钱还上,这段时间,是不会产生利息的。

  最长免息期:当然就是免息期的最大值了。也就是说,你在本月账单日的后一天产生的消费就能享受这个最长免息期。因为这笔消费,你最晚还的时间,是你下个月账单日后的第20天。因为它入账是入在下个月,也就是说,你下个月的账单中才会有这笔消费,到下个月的账单日时,你的这笔消费就已经享受了一个月的免息期了,再加上下个月账单日的后20天才是你要还钱的日子,这又2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