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用信用卡这么久,额度还是不见提?这些技巧你掌握了嘛!

为什么用信用卡这么久,额度还是不见提?这些技巧你掌握了嘛!

      

  为什么用了这么多年信用卡额度还是不见提?这些技巧你肯定不知道,每个银行它的提额技巧都不一样,那么卡宝宝今天分别跟大家聊一下,不同的银行对应的不同的提额技巧。


  方法一、进入农业网银,点击信用卡,有个信用额度调整选项,输入想要调整的金额,提交就可以,注意农行的临时额度是可以实时生效的,固定额度需要一天的审核时间。


  方法二、可以打客服电话申请调整额度,农业银行提额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去五个不同地方刷卡,不管金额多大,然后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说要装修,买家电,申请临时额度,走绿色通道,回答客服的提问,就知道额度是否申请成功了。


  2、提好了之后,微信会显示已经调好的临时额度。


  3、要客户k宝,进网上银行后,选证书登录,进网银直接操作固定额度,输入的固定额度就是微信上已经调到的临时额度。


  方法四、大家都知道,刚申农业银行信用卡一般都是500,众多卡友拿到500的卡,感到非常无奈。弃之不舍,留用养卡不容易养,相信这是大多数卡友的困扰,那么现在您只需要带上房产证到银行网点,告诉大堂经理,我的卡额度太低了,需要提额,大堂经理就会把你的房产证拿去复印。几天之后,即可提额成功,一般额度会在3万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