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如何套现,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河北银行信用卡如何套现,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河北银行信用卡怎样套现,套现需要手续费吗?既然称之为“套现”,自然和取现是不一样的,取现需要手续费,套现是通过不正规甚至违法行为获得信用卡里面的现金。如果您真想不用手续费而获得现金,的确有一定小技巧,如下:


  一、用河北银行信用卡为朋友的消费买单免费套现


  一般和去逛街,带上信用卡,朋友在用现金消费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信用卡替朋友刷卡。需要注意的是,一下刷卡不要刷太多金额,否则河北银行会认为你信用卡账户异常,冻结你信用卡的。然后和朋友拿现金。这样提高信用卡消费利于提高信用额度。但是刷卡后要及时还款。其实,河北银行的收益是从商户收取1%——2%的结算手续费,这样就达到合理套现了。


  二、利用电子商务消费免费套现


  因为电子商务网站的激烈竞争,电子商务网站具有消费、退款、提现的特性,我们可以通过恒生银行信用卡消费,虚假购物消费后再通过提现的方法进行免费套现,因为这个过程均免收一切手续费,所以就达到免费套现的目的。


  卡宝宝提醒:“套现”是违法的,不要钻任何空子获取非法钱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