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花旗银行是花旗集团属下的一家零售银行,其主要前身是1812年6月16日成立的纽约城市银行,经过近两个世纪的发展、并购在21世纪初期一度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银行控股公司。那花旗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下面卡宝宝带教你几个方法。


  去网点办理。那要怎么找网点呢?百度一下就知道啦,如下图。如果找到地图上的网点过后,坐车过去就好啦。不过要带一些必备的东西在身上哦,例如身份证等等,还可以带一些可以标明你是“大人物”的整件等等……



  网上办理。最快捷的一种方式。如果自己拼写不来全称的话,最好百度一下。然后在最右上角的地方有一个“申请花旗信用卡的按钮”,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填写一下资料。然后点击提交即可。



  业务员上门办理。在很多地方,有一些业务员也会主动找上门去办理信用卡的。这个地方需要注意哦,一定要看清楚他们的工作证明,有可能他是去获取你的个人信息的也说不定。



  路边设摊。在很多人多的地方,就有这种专门办理信用卡的路边摊,自己一定要注意信息安全,要注意对方的信息的可靠性,自己多留个心眼。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