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个人信用卡可以提取现金吗 个人信用卡提取现金的方式

个人信用卡可以提取现金吗 个人信用卡提取现金的方式

      

       个人信用卡可以提取现金吗?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个人信用卡可以提取现金吗?


  个人信用卡是可以支取现金的。以工行为例:


  1、预借现金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它包含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取现的额度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具体额度请致电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查询。


  2、境内ATM取现每天最多5次,境内外有“银联”标识的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等值5000元人民币(溢缴款)。


  3、工银牡丹卡账户内余额不足时,可以利用信用额度透支取现。使用信用额度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且每天累计不超过2000元。


  4、双币贷记卡在境外有关信用卡组织或公司有相关标识的ATM或银行网点取现,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规定,当日内累计不得超过等值1000美元,一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000美元。


  一种直接去银联存取机提钱,这种情况只能提你的信用金额的一位,如你的信任额度是5万,你最多只能提2.5万。而且利息也是非党高的,我的交通银行是0.5%一天.也就是说你取1000元一个月15元。他是按天算的,从你取现那天开始算的。


  另一种情况我们常见提现的方式,就是POS机上刷出来。虚拟消息的方式,商家收少部分的费用,直接给现金给你。而银行不知道你的什么方式出来的。当作是购物消费的。有免息的时间段了。有些是50天,这样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也不会产用利息的。其实这种情况是违背了金融行业。


  注意事项:若持卡人不能按时还款,就必须负担比透支利息还要高的逾期还款利息,而且可能造成不良的信用记录,以后再向银行借贷资金就会有问题,甚至还要承担个人信用缺失的法律风险。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