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账单分期 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账单分期 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分期是信用卡特有的一种消费方式,当持卡人达到一定的消费额度后,可在不影响的个人征信的情况下,向银行申请将消费总额分期偿还,并向其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用。那么,北京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账单分期北京银行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在下文为大家解答。


  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申请方法

  1、掌上京彩申请:登录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户端→选择分期理财(如何高效理财?)→申请账单分期→输入分期金额/期数→确认提交→完成申请

  2、网上银行申请:登录北京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菜单→查询已出账单→申请账单分期→输入分期金额/期数→确认提交→完成申请

  3、手机微信申请:关注北京银行微信号(BJYHXYK_6403)→点选“我的服务”→选择“灵活·账单分期”→绑定信用卡→申请账单分期→根据操作提示完成申请

  4、致电客服申请:拨打北京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01169,转人工服务→申请办理账单分期业务→根据语音提示完成操作→完成申请。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

  分期期数:分3期、分6期、分12期、分18期、分24期

  手续费率:1.80%、3.60%、5.40%、11.70%、15.60%

  温馨提示:账单分期的手续费将在首期中与当期应还本金一起,一次性全额收取。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