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金额有限制吗

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金额有限制吗

      

  信用卡(享低息贷款)分期是信用卡特有的一种消费方式,当持卡人达到一定的消费额度后,可在不影响的个人征信的情况下,向银行申请将消费总额分期偿还,并向其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用。那么,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申请金额有限制吗?卡宝宝下面跟各位卡友解释一下。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时间

  1、持卡人需在当期账单日的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申请账单分期业务;

  2、分期申请成功后,如想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需在申请日当日22:30前办理撤销。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申请金额

  1、账单分期的最低下限为500元人民币;

  2、账单分期的最高上限为:取账单金额、账单金额-最低还款额、账户余额三者之间的最小值。


  北京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

  分期期数:分3期、分6期、分12期、分18期、分24期

  手续费率:1.80%、3.60%、5.40%、11.70%、15.60%

  温馨提示:账单分期的手续费将在首期中与当期应还本金一起,一次性全额收取。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