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smart卡额度多少 华夏smart卡下卡额度

华夏smart卡额度多少 华夏smart卡下卡额度

      

华夏.jpg

  华夏smart卡额度多少?持卡人激活并使用华夏SMART信用卡,即可加入额度成长计划。银行定期对满足条件的持卡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您即可体验额度随使用信用卡飙升的快感!
  华夏smart卡下卡额度
  华夏smart卡最低额度5千,最高额度20万,个人额度具体是多少与个人资质有关,资质越高好,你的额度就越高。
  华夏smart卡额度调整
  Q:什么时候可以参加额度成长计划?
  A:激活6个月且无逾期则进入额度成长计划,每3个月为一个评估周期。
  Q: 参加额度成长计划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A: 近6个月银行无逾期,无欺诈或非法用卡交易记录,无他行逾期,无银行认定的其他负面信息记录。另外,较多地使用信用卡将有助于银行了解您的用卡习惯及额度需求,这将有助于您的额度提升。
  Q: 那我的信用额度能提升多少?
  A:您激活并使用华夏SMART信用卡6个月后,银行会对您的用卡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经银行综合审核通过,您即有机会获得最低500元当期额度调增。具体将由银行根据您的具体用卡情况进行审核。
  Q: 额度成长计划有最高限额吗?
  A: 额度成长计划至额度15000元封顶。如您的额度已达到15000元(含)以上,则按银行统一额度管理规定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