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九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九江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

      

  一般来说,九江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账单日就可以收到对账单,如果持卡人在其他时间需要了解账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通过九江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查询。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九江银行的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

  2、登录九江银行网银查询。持卡人可以直接登录九江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点击在线账户服务以后,通过近期对账单栏目查询。

  3、下载九江银行手机app查询。下载九江银行手机客户端,绑定信用卡账号以后可以直接查询。

  4、使用短信查询账单。持卡人可以编辑ZDCX+空格+卡号的后四位,发送到九江银行信用卡客服即可查询。

  5、关注九江银行微信号查询。关注九江银行的微信公众号,然后绑定自己的信用卡账号,在微账单中即可查询自己的账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