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户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户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

      

  如今大家手中的卡片是越来越多,有的时候一些卡片好久没有使用,放着的话还会产生年费,那么就该把不用的信用卡销卡。最近就有很多卡友问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流程以及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讲一讲温州银行信用卡销户方法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户方法

  1、拨打温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申请销户

  通过温州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持卡人足不出户打个电话就可以轻松销卡。持卡人只需要拨打客服电话,如卡内没有欠额或余额,人工台就立刻可帮您销卡;

  值得注意的是,电话销卡必须是本人申请才行,客服会在电话中与销卡人核实信息。

  2、到附近的温州银行网点销卡

  如果当地有温州银行网点,持卡人可以带着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当地任意一家网点销卡。在填写销户申请表后,银行会将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所填写的销户申请表上报给总行,一段时间后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去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

  3、信用卡卡部等指定地点销户

  这种销户方式不常用,如果在温州银行信用卡卡部附近,可以前往申请注销信用卡。


  温州银行信用卡销卡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申请注销一段时间后,最好打电话确认一下销卡是否成功。银行在接到客户的销卡请求后,一般都会在一定的期限来处理,这个过程中,银行会核对信用卡是否存在债务,客户的欠款是否已经结清等。由于在销卡时可能没有达一个完整的账单周期,所以即便是以前的欠款都结清了,并不能保证下一个账单期信用卡内是否还会有欠款,所以银行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确认,一般银行的这一周期在45天左右。

  销卡后最好将不用的旧卡剪掉。温州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不用的信用卡,最好不要随便丢弃,因为信用卡上面的磁条心细一般都是完整的,而乱丢后很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