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高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高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有多少

      

兴业.jpg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有多少?下面卡宝宝为你介绍,希望可以帮到你。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

  1.主要看你个人资金、财产情况。 一般普卡额度是3千至1万元,金卡额度一般是1万至5万元,白金卡的额度一般是¥50,000元的固定额度加每月主动为您调整的临时额度,届时您可使用两部分相加的额度。

  2.客户申请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根据其递交的资料综合评定的,以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延伸阅读: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有哪些?

  第一种方法是临时额度调整。当你在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发现信用卡额度无法满足你需求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可以拨打95561电话联系银行电话客服,说明原因之后有一定的机会可以提升额度。除了主动要求提升临时额度之外,兴业银行有时候会针对老客户举办一些临时提升额度的活动,你可以关注银行官网了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是“临时”的,所以是有一定的时效性的,当时间一过,无论你是否使用了提升的信用额度,你账户的额度都会变回原来的信用额度。

  第二种方法是永久额度调整。顾名思义,这种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是永久性的,也就是说没有任何的时效性限制。想要永久提升额度的话,你也可以拨打95561咨询兴业银行的电话客服,然后根据申请流程进行永久额度的提升。不过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所提升的额度也是有所不同的。为了能够方便老客户信用卡的使用,兴业银行后台会计算每一位用户的信用情况,对于长期信用比较好的客户,后台会自动根据一定规则提升永久性信用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