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低不提额?也许你进入误区不自知!

信用卡额度低不提额?也许你进入误区不自知!

      

  其实在如今的时代,貌似出门使用现金已经很少了,而且年轻人都是处于超前消费中。信用卡、支付宝以及微信的普及,确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之处,但是很多小伙伴们却是有一个烦恼之处,就是为什么自己的信用卡从下卡以来就是迟迟不提额呢?小伙伴们,也许你的信用卡消费习惯和还款习惯出现了问题,可是你却还不知道,你说你的信用卡还可能会被提额吗?

  首先你有没有在资金周转不开的时候,利用信用卡套现来解决燃眉之急,可是你知道吗?一笔刷爆信用卡额度是养卡的大忌,这样银行肯定会认为你极度缺钱啊,那么你已经是风险人物了,信用卡提额你就别想了~所以如果真的是急需用钱,每次刷卡最好不超过信用额度的20%,千万不要在一次刷爆信用卡了~

  其次如果拥有了信用卡,千万不要嫌弃他额度低而选择不用,信用卡要常用才能有提额的机会,只有不断刷卡银行才会有收入啊,银行在你这获得了利润,当然会乐意给你提额啦~一般来说信用卡月消费次数保持6笔以上,单月刷卡金额超过总授信额度50%,申请提额更容易获批,但是一定要记得还清账单,不要产生逾期!!!

  也许你每月会有刷卡消费行为,可是额度迟迟不见涨,那就是有可能你经常在没积分的商户刷卡,反而不利于提额,建议大家多在餐饮、娱乐、百货等商户刷卡消费,这样既有助于提额还能累积信用卡积分;还有很多老哥选择以卡养卡的方式进行循环还款,一旦周转资金断开,那么就会导致多张卡逾期。

  如果以上用卡行为你都没有,那你就要考虑自身的原因了,有没有不经意间频繁更换手机号,这样银行会认为你是极不稳定人群,风险较大,银行最注重稳定性~总而言之,虽然看起来信用卡提额规矩很多,但是其实你只要按部就班合理使用,有借有还,银行自然会提额~最终的就是不要产生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