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怎么样 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怎么样 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好不好

      

  农业银行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怎么样?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是中国农业银行面向地方预算单位在职人员发行的贷记卡个人金卡产品。具有先消费、后还款,挂失零风险等功能。

  账单日:20日

  还款日:账单日后第25天

  币种:人民币

  年费:免年费

  积分方式:1.5倍积分

农业银行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

  农业银行金穗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优惠活动

  一、免年费

  无需任何附加条件,一旦成功申请,即可获得免年费的专享。

  二、手续费专属优惠

  免收工本费及挂失手续费,尽享温馨呵护、优越服务;同城本行范围内,使用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提取超额还款,免收手续费,更实惠。

  三、公务支出结算服务

  多种公务报销解决方案,为公务支出提供单位账户结算,无现金资金划转和报销成为现实,免去繁琐借款、报销流程,使用更贴心。

  四、1.5倍积分优惠

  1、消费积分按标准卡的1.5倍累计,每消费1元,可累计1.5分;

  2、公务卡持卡人刷卡消费获取的积分,可全年随时申请兑换时尚家居、数码电子、车载用品等150多种积分礼品。

  五、专享机票折扣优惠

  持卡人通过网站、航空公司直销渠道、代理机构分销渠道购买公务卡优惠机票,可享政府采购优惠票价。政府采购优惠票价是在市场公布运价基础上实施二次优惠的票价。

  例如:北京-上海航线普通舱全价票舱位公布运价为1000元,购票人在购买此舱位的票价为1000*0.88,即购票人购买该舱位机票需支付880元;如果同一航班同时开放普通舱六折票舱位,公布票价则为600元,购票人在购买此舱位的票价为600*0.95,即购票人购买该舱位机票需支付570元。

  六、还款额度实时恢复

  信用额度按还款金额实时恢复,循环使用信用,尊享地方预算单位公务卡与众不同的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