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浦发.jpg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多少要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那么拥有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要怎么查信用卡额度呢?

  1、电话查询:致电浦发银行客服400-820-8788查询,免费查询自己的信用额度;

  2、网银查询:登录浦发信用卡网上银行,输入信用卡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3、手机客户端查询: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户端APP喜大浦奔查询。

  4、微信查询:关注浦发信用卡微客服微信账号,微信查询。

  5、账单查询:首次办卡,可在信用卡的递送封及首月对账单中查阅初始信用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