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张让你一年省7000元以上的信用卡

一张让你一年省7000元以上的信用卡

      

平安.jpg

  信用卡可以是负债也可以是资产,资产和负债的区别就在于资产可以给你产生正向收入。而负债是消费或者资金流出。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张能帮你省钱的信用卡资产-平安旅游白金卡/金卡,省的这笔钱也相当于是正向收入了。

  一、平安旅游白金卡权益

  1、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它那1%的消费金返现。

  对长期在外出差和需要商旅服务的人来说,的确是一笔不少意外收入。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返现也只限于三类(票务,旅行社,酒店)。

  2、每月加油88折,平安线上油卡充值或者线下油卡充值都算。上限每月返60元。

  3、开卡送保险,这个免费的当福利。

  特别注意:以每张卡的额度为限,最高返5W的刷卡金。也就是每月最多返500块钱。

  二、算算一年能从这张卡省多少钱?

  1、成本只有第一年才需要1200块,次年是消费满20W满年费(所以第二年是持有零成本)

  2、每月满额500返现。 每月节省开支500

  3、每月加油88折,封顶60天。 加油返现60

  5、平安不定期的活动(还记得30周年活动不,简直不要不要的),这里就算20元的额外福利。

  我们以每月出差刷五万卡为例:

  第一年节省开支=(刷卡返现500+加油返现60+活动福利20)*12-年费1200=5790

  第二年以后收益=(刷卡返现500+加油返现60+活动福利20)*12=6990元

  三、申请通道有门槛

  1、这张卡很多朋友在网上网站是找不到申请入口的,在柜台也是办不了的,现可通过已有持卡人邀请办理。

  2、如果已有平安卡且卡额度在3W以下的,曲线白金卡下3W以下的白金卡概率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