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如何进行ATM还款 交行信用卡ATM还款方法

交行信用卡如何进行ATM还款 交行信用卡ATM还款方法

      

交通.jpg

  由于信用卡使用方便,所以很多人都愿意为自己申请一张信用卡,并且卡宝宝发现现在很多中老年人都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不过他们对比较科技的网上还款等方式感觉陌生,只会通过ATM的方式还款,今天卡宝宝就来给大家说说交行信用卡如何进行ATM还款。
  交行信用卡如何进行ATM还款?
  一、交行借记卡ATM机转账还款
  1、还款介绍:您可以携带已开通转账功能的当地交通银行借记卡,在当地城市交通银行网点的自动取款机上,通过转账偿还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人民币欠款。
  2、操作指引:
  交通银行ATM机插入本行借记卡,选择转账交易,输入交通银行信用卡卡号2次,输入转账金额,确认交易后即完成还款。
  3、还款时效:即时恢复可用额度,最晚于还款后第二天到账。
  二、交行自动存款机现金还款
  1、还款介绍:您可以使用交通银行境内任一网点的自动存款机,或随时亲临交通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插入信用卡,存入现金完成人民币还款。
  2、操作指引:
  插入信用卡,输入密码,选择存款,将现金投入,确认金额,确认。
  3、还款时效:即时恢复可用额度,一般于还款后当天或第二天到账。
  三、他行借记卡ATM机转账还款
  1、还款介绍:您可以在全国34个城市及周边地区,携带已开通转账功能的他行借记卡,在该银行的银联ATM机上通过转账业务,输入您的信用卡卡号及转账金额偿还人民币欠款。
  2、操作指引:
  他行ATM插入他行借记卡,选择转账交易,输入交通银行信用卡卡号2次,输入转账金额,确认交易后即完成还款。
  3、还款时效:最晚于还款后两个工作日到账(遇节假日顺延),到账后恢复可用额度。
  注意事项:跨行转账手续费收取标准请咨询借记卡发卡行。
  以上就是交行信用卡如何进行ATM还款的解答,希望卡宝宝的整理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