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自2013年1月1日起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停止使用的公告

关于自2013年1月1日起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停止使用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中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安部等国家机关的相关要求,自2013年1月1日起,我国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将全面停止使用。

    届时,您已凭第一代居民身份证于我行开办的各项业务不会受到影响。而当您前来我行网点及其它服务渠道办理需出示身份证件的银行业务时,敬请使用您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如您仍未换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请您尽快向公安机关申请换领并可凭公安机关核发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持您的户口簿、护照等其它有效身份证件前来我行办理业务。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11-3或登录官方网站查询,亦可前来各营业网点咨询。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文转载自:http://bank.pingan.com/jianti/yewugonggao/1356943303821.shtml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