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1月12日启动系统整合

平安银行1月12日启动系统整合

      
    平安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该行与原深发展业务系统将于2013年1月12日至13日期间进行整合上线,新版网银实现了与平安集团一账通的连接,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统一、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系统上线期间,银行正常的业务办理会受到影响,两行信用卡可通过非平安银行银联ATM、POS自助设备进行取现、消费、查询,可通过他行账户自动扣款和第三方渠道还款,对于紧急人民币取款和挂失业务,平安银行也安排了客服热线95511-3和专门的应急网点进行安排。

    整合后的业务系统上线后,该行业务和交易流程将发生变化。自2013年1月14日起,原深发展网站将正式停止使用,将会推出新版的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pingan.com,客户可以通过新官方网站登录网银。为确保安全性,部分原深发展个人客户需要根据新的用户名和密码规则变更原登录名和密码;原深发展使用动态口令编码器和刮刮卡的用户,需要将安全工具变更为手机动态口令或USBKey数字证书,原客户USBKey数字证书则需在网上进行升级后,继续沿用。为提高安全性,新版企业网银将采用数字证书作为唯一的安全认证工具。原平安银行企业网银令牌用户,需前往网银开户行免费升级为平安银行网银证书用户。首次登录新版企业网银需重新下载网银安全控件。

    自2013年1月12日起,新的电话服务号码统一为95511-3。原深发展客户操作电话银行的查询密码为原电话银行交易密码,交易密码为账户取款密码,具体客户需要按照电话银行操作提示进行交易或咨询电话中心人工服务;原深发展的卡折关联业务,即一张借记卡关联一个或多个存折,和多张借记卡关联一个存折,在系统整合上线后,原来的卡与折将独立使用,客户可持卡进行卡下账户交易或持折进行折下账户交易,账户及资金不受影响。此外,对于客户所持有的原深发展存折,将可免费更换为平安银行新存折。系统上线后,平安银行还将发行新版平安银行借记卡,原平安银行和原深发展银行借记卡可正常使用。

    需要客户注意的是,系统上线后将不再支持存折新签约第三方存管;原平安银行存折签约客户仅能从证券端发起银证转账及查询交易;证转银时需要输入证券资金账户密码进行验证。因此客户需要尽早到平安银行网点将存折变更为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