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网易考拉卡信用卡是金卡吗 光大网易考拉卡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网易考拉卡信用卡是金卡吗 光大网易考拉卡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jpg

  光大网易考拉卡信用卡是金卡吗?光大网易考拉卡信用卡怎么样?网易考拉海购联名卡是光大的新卡种,目前看是非常不错的。它是光大银行与网易考拉联合推出的一种购物联名卡,这张卡在光大银行系统里算作金卡级别,可以享受终身免年费服务。这张卡的权益有:

  1、网购交易享积分,生日当月双倍积分:

  网购累积积分在光大信用卡中也是非常少见的,而且在生日当月还可享双倍积分,也能算作一款积分神器了。

  2、每月16日享受考拉特惠日超值优惠:

  持有这张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指定商品专属优惠,这是一种优惠特权,每张卡每月可享一次;

  3、开卡礼:

  开卡即送150元考拉券大礼包,150元大礼包分别为99-10礼券2张,199-20礼券2张,299-30礼券3张。

  4、普享光大信用卡: 10元电影 、 10元汉堡王 、 屈臣氏满120减50 、 味千满88减35 等优惠。

  基本信息

  1. 年费政策: 终身免年费

  2. 积分规则: 普卡、金卡消费1元累计1积分,生日月消费1元累计2积分

  3. 积分有效期: 5年

  4. 取现: 最高取现比例50%,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5%,最低境内收费10元

  5. 最低还款比例: 10%

  6. 免息期: 最短20天,最长56天

  7. 短信通知: 光大银行信用卡交易短信通知完全免费

  8. 失卡保障: 光大银行信用卡可享受48小时挂失前失卡保障服务

  9. 申请条件:

  a、申请人应为满足18周岁(含)至60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b、申请人应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

  10. 申请材料:

  a、身份证明: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b、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开立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工作证/牌复印件;

  c、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