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额度年费_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权益

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额度年费_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权益

      

华夏.jpg

  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年费多少?华夏银行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是一款集多种特色功能于一身的白金级别的信用卡产品,年费为680元/年。

  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额度

  华夏银行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的起始额度为30000元人民币,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可以申请提额。

  虽然30000的信用额度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很高了,不过在一般50000起步白金级别的信用卡中,华夏银行的这张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还是略显低了一些。不过只要您持卡时间在半年以上,就可以向华夏银行方面申请提额。

  华夏精英·尊尚白金IC卡权益

  1、道路救援:您可尊享全年道路援助服务:现场小修、送油、电瓶充电、拖车……各类汽车救援服务一应俱全。道路险情,快速支援!

  2、航意险:如您本人使用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刷卡支付机票或旅行团费,即可尊享航空意外险最高200万元。保驾护航,更多保障。

  3、商旅通:如您使用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在华夏商旅通平台预订机票,可尊享双倍商旅金回馈(消费100元即累积1元商旅金),日后在商旅通平台预订机票可等同现金使用。商旅出行,更多惊喜!

  4、高尔夫畅打:您可享受全年2次果岭免费畅打的高尔夫顶级服务,场地选择覆盖全国50家高尔夫标准场。回归自然,彰显风采。

  5、医疗健康: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您提供贴身医疗服务:全年5次知名医院预约挂号及2次全程导医导诊服务。轻松就医,全程关怀。

  6、律师咨询:法律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整体实力雄厚的执业律师,为您提供免费、不限次的延伸法律咨询服务。排忧解难,生活安心。

  7、讲座/品鉴活动:作为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的尊贵客户,为您不定期提供各项专享主题沙龙及白金礼遇活动,包括:红酒俱乐部、女性俱乐部、安康体检预定等。至尊身份,多彩生活。

  8、轻松理财费用减免:作为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的尊贵客户,您可享受多项费用的减免,包括:挂失手续费、超限费、加急办卡手续费、信函快递费、短信交易提醒手续费。更多优惠,更少负担!

  9、失卡保障: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您提供业内最长挂失前120小时失卡保障,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最高失卡保障10万元。超长保障,从此安心。

  10、白金专线: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白金专线贴心服务,任何疑问您可随时致电白金客服专线400-67-95577。专属客服,尽显优越。

  11、商旅出行机场贵宾厅:作为华夏精英尊尚白金信用卡的尊贵客户,您可尊享便捷豪华的华夏机场贵宾厅礼遇,覆盖全国十余个城市。商务出行,贵宾享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