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面签激活会提问吗 交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

交行面签激活会提问吗 交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

      

交通.jpg

  现代人由于时间不充裕,所以都会选择通过网上的方式办理信用卡,其中交行信用卡的网上申办率非常高,不过通过初审后还需要面签,只有面签成功后才会给你批卡,那么交行面签激活会不会提问?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卡友不妨跟着卡宝宝看下去。
  交行面签激活会提问吗?
  一般情况下,交行面签激活会提问的,不过银行只会询问一些基本问题,包括住址、工作单位、电话等信息,申请人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要流利大方,不要有犹豫的情况。
  交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
  网申的交行信用卡会有一道面签的流程,银行一般会铜质持卡人去银行网点面签,主要目的是为了确认申请是否是本人操作的,一般持卡人只要认真的回答银行工作人员的问题,不要有作假的行为,银行都会给予通过的,所以说交行信用卡面签的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以上就是交行面签所涉及的内容,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