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信用卡面签严格吗 工行信用卡面签问什么

工行信用卡面签严格吗 工行信用卡面签问什么

      

工商.jpg

  工行信用卡面签严格吗?很多小伙伴对工行信用卡面签的内容不了解,所以担心自己无法通过工行信用卡的面签。其实大家不用紧张或担心,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整理了工行信用卡面签的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工行信用卡面签严格吗?
  一般情况下,工行网申成功后,卡片是寄到工行网点的,申请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到网点领取信用卡,并完成面签。其实工行信用卡面签的过程很简单,主要是为了确认是否是本人申请,所以申请人只要如实回答问题,基本上不存在严不严格的问题。

  工行信用卡面签问什么?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工行信用卡面签主要会询问与持卡人相关的问题,包括问一些申请信用卡时所填的基本信息,一般是单位名称、地址、电话,还有其他联系人的名字以及关系等等。看看申请人能否回答正确,验证下是不是申请人本人。
  因为银行规定申请首张信用卡的客户,发卡银行要对客户亲访亲签,不得采取全程自助发卡方式。所以面签的时候一定要记清当时所填的信息。
  大家其实不要害怕工行信用卡的面签,只要如实回答问题,一般都可以顺利的通过面签的,希望卡宝宝的总结能帮助到各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