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工商.jpg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和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汇集工商银行白金卡与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会员卡的功能于一身的全球联名信用卡。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优惠活动

  一、赠高额保险服务

  (1)航空意外险:成功开户并启用的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持卡人可获赠价值4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

  (2)旅行不便险: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客户乘坐航班发生航班延误、行李延误、行李遗失等情形,可申请保险赔付。

  (3)账户安全险: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持卡人用卡任意消费一笔,可免费赠送一份覆盖您名下所有工行信用卡的保额高、理赔快的账户安全险。

  二、酒店特色权益

  1.全球酒店住宿尊享9折优惠

  持卡人入住全球任一家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酒店,享优享价9折优惠

  条款与细则

  1.此优惠仅适用于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以优享价入住酒店。

  2.此优惠仅适用于通过香格里拉官网www.shangri-la.com、香格里拉手机应用程序、致电香格里拉中国大陆免费热线电话400-120-5900或联络酒店预订客房。请在预订时提供此优惠的房价代码“ICBC1”。

  3.持卡人需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出示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并在退房时使用此联名卡支付。

  4.房价折扣不包含服务费和税费。

  5.需提前预订,并视预订时酒店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6.此优惠不可转让,且不能与其他优惠或推广活动同时使用。

  7.此优惠需遵循贵宾金环会相关条款与细则。

  2.全球酒店用餐85折优惠

  持卡人在全球香格里拉酒店餐厅用餐并使用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结账可享受85折优惠。

  条款与细则

  1.优惠日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父亲节、母亲节、除夕/新年及平安夜/圣诞节除外)。

  2.此优惠适用于全球范围内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酒店餐厅,但不包括北京国贸大酒店、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家全七福酒家,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琥珀威士忌学堂,香港嘉里酒店的百味村和BONG意大利餐厅,香港今旅酒店的马来一菜馆,悉尼香格里拉大酒店的TheRocksTeppanyaki及HartsPub,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TheActDubai及Junoon,多伦多香格里拉大酒店的Momofuku,马尼拉今旅酒店的Kitsho,马尼拉城堡香格里拉大酒店的UpperDeck,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的DinerdeFleurs。

  3.持卡人须于指定餐厅消费并使用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支付。纳入客房账单之消费不享受折扣优惠。

  4.用餐折扣不包含服务费和税费。

  5.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推广活动或贵宾金环会餐饮兑换奖励同时使用。

  6.此优惠最多可供12位宾客同时用餐,每次只可使用一次,且不适于会议及宴会服务。

  7.此优惠需遵循贵宾金环会相关条款与细则。

  3、健身年卡年费8折起优惠

  持卡人在香格里拉中国大陆指定酒店健身中心使用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购买个人年卡,可专享年费最高8折优惠。

  条款与细则

  1.优惠日期为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此优惠适用于香格里拉集团旗下中国大陆销售年卡的酒店健身中心(不参与的酒店健身中心除外)。

  3.每家酒店提供的折扣率和销售量会有所不同,垂询或购卡请联系酒店健身中心。

  4.持卡人需使用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支付。

  5.年卡折扣不包含服务费和税费。

  6.此优惠不可转让,且不能与其他优惠或推广活动同时使用。

  7.此优惠需遵循酒店健身中心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4、快速升级至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籍

  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持卡人将自动获得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籍,现有贵宾金环会会员则保留原有效会籍级别。任一会籍年度,在香格里拉酒店拥有10个间夜的合格付费住宿纪录,便可升级到翡翠级会籍,会籍有效期至次年年底!

  条款与细则

  1.此权益仅适用于2018年8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的合资格住宿。

  2.此权益仅限于持有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的贵宾金环会黄金级会员本人。

  3.合资格间夜数是指合资格付费房价入住酒店的间夜数,该纪录将用于提升贵宾金环会会籍级别至翡翠级会籍。合资格房价不包括长住房价。

  4.持卡人须于退房时使用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支付方可享受此权益。

  5.翡翠级会籍升级将于第10个间夜的合资格付费住宿后一个月的第15日完成。新的会员卡将于会籍升级后的四至六个星期发出。

  6.翡翠级会籍升级优惠仅限于本会籍年度,即每人只享受一次快速升级优惠。下一会籍年度的更新标准按贵宾金环会相关条款执行。

  7.此权益不适用于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籍的更新。

  8.此权益需遵循贵宾金环会相关条款与细则。

  三、促销活动

  1、年费减免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前成功申办并启用的白金卡持卡人将减免首年年费,既有贵宾金环会钻石级、翡翠级会员成功申办并启用将减免3年年费。

  2、消费满额送1000贵宾金环会积分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成功申办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且自发卡之日起三个月内消费累计满3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持卡人即可获赠1000贵宾金环会积分。

  条款与细则

  1.消费金额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新发工银香格里拉信用卡的消费金额,每客户只享受一次。

  2.“发卡之日”指工行系统内发卡时间,可通过卡面“有效期限”了解发卡月份。

  3.获赠积分将与次月持卡人每月正常消费积分兑换的贵宾金环会积分同时分别计入符合资格且账户状态正常(非逾期、止付等情况)的持卡人之贵宾金环会账户中。

  4.此活动共奖励10,000名持卡人,以工行系统内累计达到3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时间排序,先到先得。

  5.此活动每人仅可享受一次。

  6.贵宾金环会积分一旦计入持卡人账户内,其有效期及使用方式需遵循贵宾金环会相关条款与细则规定,且贵宾金环会保留随时修改的权利。

  7.符合赠送条件的持卡人如在获赠积分计入贵宾金环会账户前注销本信用卡,将不再享受此活动,持卡人亦不得以此要求中国工商银行对其进行任何形式的补偿。

  8.此活动及其未尽事宜仍受贵宾金环会相关条款与细则以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