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手机转账3年免费 每日额度20万

招行手机转账3年免费 每日额度20万

      

  近日,招商银行宣布,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手机银行签约客户通过iPhone版、Android版(不含51型证书登录)、HTML网页版手机银行或iPad银行办理招行同城、招行异地、跨行同城(普通、快速模式)、跨行异地(普通、快速模式)转账汇款业务(不含协议账户转账)可享受转账汇款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每日免费额度为20万元。

 

  就在前几天,新版的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推出免费转账到银行卡功能。此前,招行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免费的优惠期限只截至今年底,如今延长至三年,招行此举不知是否是受支付宝影响。

 

  相比两家来看,招商银行显然来的更猛一些。支付宝手机免费转账每天的额度为5万人民币,招行为20万元。期限方面,招行免费期为三年,支付宝只表示在服务推广期内免费,并没有明确的日期。



每日免费额度    

免费期    

支付宝    

5    

即日起至20151231    

招商银行    

20    

服务推广期内    

 

  目前使用手机银行汇款转账减免手续费,成了各大银行的主打招牌。据了解,农行、中行、交行、招行、光大、广发等多家银行均推出过手机转账优惠措施,但多数优惠的截至日期为今年年底。今年以来,先后有光大等银行宣布,将本应去年12月31日结束的通过人行系统的手机银行跨行汇款业务免费优惠延期至2013年6月30日。广发银行原定于2012年12月底结束的同样优惠政策将继续执行至2013年12月31日。

 

  目前多数银行的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优惠政策都无明确时间限定,各大银行在等待合适的收费时机。而招行此举无疑会加大其他银行的压力!

 

  相关文章:

  支付宝推手机转账优惠 挑战银行传统业务

  巧用支付宝省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