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中信银行9积分活动每月消费满3笔299元,则可享受一次。每月消费满6笔299元,则可享受两次。每月消费满9笔299元,则可享受三次。或者有积分交易满19999则可以直接获得三次权益。

  当然,你也可以用29999积分兑换大杯饮品一杯。


  小编点评:

  中信银行最新更改过了规则,9积分活动只对新户或者白金卡用户开放。金、普卡持卡人被排除在了活动之外。对于新客户,核卡180天内,每月只需满足三笔99元就可以享受第一次,再满足上述条件后最多可以享受四次。满足条件的用户月最少消费2700元就可以兑换3杯星巴克饮品了,收益率接近3%。

  请注意的是如果你有白金卡,请不要用29999积分兑换星巴克,29999积分兑换里程的价值远远大于30元的一杯咖啡!

  PS:原先9积分可以兑换沃尔玛30元购物卡,最新一季的活动列表中已经没有沃尔玛的身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