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优惠

  浦发银行兑换星巴克所需积分如下:

  1.中杯 --- 16000 分

  2.大杯 --- 17500 分

  3.超大杯 --- 19000 分

  麦兜卡兑换积分需要翻倍可兑换中杯饮品,自行支付3元,6元升级到大杯或者超大杯。


  小编点评:

  浦发积分的获取可以购买浦发的五倍积分权限,因此兑换实际所需的消费金额分别为 3200元,3500元和3800元,最重要的一点是浦发支付宝、微信支付也可累积积分。兑换收益率接近1%。最近还有快捷支付和浦发红包加持,获取积分更为容易。

  当然,如果拥有最近新贵浦发美国运通白金卡,因为有 50000 万积分可以兑换一间夜的星级酒店权益,相比一杯星巴克咖啡,积分则更为值钱。还有需要提醒的一点,浦发银行星巴克兑换仅限星巴克江、浙、沪门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