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财付通信用卡套现方法

财付通信用卡套现方法

      

  财付通信用卡套现方法如下:


  1、去拍拍网假装买东西,付款时找你另一个QQ代付,你另一个QQ付款的时候里面要没钱然后就可以充值,充值金额可以修改,充值的钱是冲到财付通上的,然后你再付款给另一个号,另一个号就可以提现。


  2、登陆财付通,找到邮政汇款,输入卡号和姓名,去确认支付的时候,选择储蓄卡支付(写着是储蓄卡支付,虽然有些银行写着不支持信用卡但是任然是支持,不要管,继续即可),然后选择银行去网上进行支付就可以了,直接把信用卡的钱划到邮储的储蓄卡,秒到,手续费每笔2.5元。


  3、登陆财付通,找到邮政汇款,选择入账汇款,邮政卡号写对,姓名你就故意写错,这样会导致汇款失败,第二天财付通就会把钱退回到你的财付通账户,手续费也会退回,然后退回的钱你就可以直接提现,不过这个不宜经常使用,可以配合财付通邮政汇款,就是你汇款成功几笔,然后故意写错几笔,这个大家灵活应用。


  4、招行CFT方法:登陆手机财付通使用邮政汇款,然后用招行手机银行付款,是手机银行不是招行网页付款哦,付款会有步骤提示按步骤就行了。


  5、点击QQ钱包,进去充值,选择相应的银行,然后财付通跳转到网银按步骤支付就行了,支持浦发、交行。


  补充:钱冲上后不要提现,用还房贷或还信用卡(工行的一张未使用的卡,可以自由转出溢缴款),等于是当天到账,而且比提现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