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大奖被建行领走

“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大奖被建行领走

      

昨日,记者从建行方面获悉,《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3年中国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颁发给了建设银行,标志着建设银行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再次得到国际专业媒体的肯定。

 

“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是最负盛名、最具综合性的奖项之一,该奖项在评价最佳零售银行表现方面具有权威性。

 

据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从1988年在国内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至今,建行品牌优势已经深入人心。“要买房到建行”说明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已经成为最具特色优势和品牌价值的信贷产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