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网银转账优惠月底或将取消

光大银行网银转账优惠月底或将取消

      

光大网银本行异地转账的收费标准是交易金额×0.5%,最低2元,最高20元。该行异地转账目前免费,但在今年年底,所有个人客户和小微客户都不再免费。与此同时,该行同城/异地网银跨行转账汇款的手续费,目前也处于优惠期,每笔2元,但优惠期截止到本月底。下月开始,汇款手续费将根据汇款金额收取,收费标准从5元至200元不等。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工行、招行、建行等多家银行客服电话,被告知银行网银转账手续费仍在优惠中,何时取消优惠尚未接到通知。

 

在榕某银行电子银行相关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多数银行网银转账手续费等优惠均在优惠期,基本都截至今年12月,优惠期过后是否会延续,取决于银行。他说,银行刚推出新业务时多是免费,但市场一旦成熟,优惠力度就会降低甚至取消,从目前趋势判断,网银转账等优惠将维持不了很久,现在银行新推的是手机银行业务,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最为便宜。

 

目前,多家银行的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仍执行免费政策,虽然未明确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费期,但也未设定具体时间表。而4月份招行宣称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无论同城、异地,免费期延长至2015年底。随后,兴业银行也宣布把免费期延至2015年底。

 

网银优惠或将逐步缩水,各项优惠政策是否都会面临同一结局,时间才是最好的证明。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